爬坑很快,而且很冷。

跳坑时速百千米

【undertale/乙女向】当你向大家表白!(3)邪骨团篇

我来更新表白系列了。之前咕了那么久。

其实是我今天终于找到灵感了。

 
 

是邪骨团的场合!

 
 

Nightmare

 
 

*你告诉nightmare。你喜欢他。想和他在一起

 
 

*他漏出了。“笑容”

*“huh。这真滑稽”

*他用触手缠住你的脖子,将你提起。触手越嘞越紧。

 
 

*你一瞬间乱了套。害怕。绝望。

*但是你是真的爱他

 
 

*“我挺喜欢你散发出的情绪。哼?”

 
 

Error

 
 

*你告诉error。你喜欢他

 
 

*error看着你。发出嘲笑的声音。

掺杂着乱码声

*“与其做这些事情。huh。我更应该去好好想想如何毁坏au。”

*“如果你能摆平彩虹混蛋的话。我可能会考虑?哈哈。”

 
 

Murder

 
 

*你告诉murder。你喜欢他。他在你眼里是世界珍宝

 
 

*“要不要我告诉你。你在我眼里是个什么?”

 
 

*你认为有希望,点了点头

 
 

*“免费的exp”

*就在一瞬间。从地面上涌出的骨头刺穿了你的身体。

 
 

*......

 
 

Horror

 
 

*你告诉horror。你喜欢他,你愿意请他吃一辈子的东西。

 
 

*“我现在只需要你就够了”

* horror举起斧头。直冲一砍下来。

*已经猜到了。对吧

 
 

Killer

 
 

*你告诉Killer。你喜欢他,想和他在一起。

 
 

*“?你认为我会对这个感兴趣”

*他的眼窝里缓缓流出黑色粘稠物质

*“如你所知。我是个“killer”我的工作就是。杀人”

* Killer笑了笑。举起真刀。

 
 

*比如眼前的人?

 
 

没了。抱歉ooc啦/挠头

接下来看评论叭。看看各位想看谁的?

 

评论(23)
热度(19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跳坑时速百千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