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坑很快,而且很冷。

跳坑时速百千米

【undertale/乙女向】当你向大家表白!(4)不知道怎么分篇

年更系列 我要用事实证明我没弃坑【】


看前须知: 

*ooc
*自行避雷

*文笔泥石流 口嗨朗玛峰
*唯一cp向为你x角色or角色x你 请勿ky

*有想看的角色请在评论区留言 自设除外



fresh


* 你告诉fresh 你喜欢他 想和他在一起



* 他扶了扶眼睛凑到你跟前

*“ 呼——bro 这可真酷 ”

* 骷髅故意似的顿了顿 笑了出来


*“ 嘿 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 哼? 我不懂的这些 ”

*“ 我为何不去试着学习呢?我一直都是这样——或许你可以教我?”


*他牵起你的手,拽着你往其他地方走

*“我带你去看点好玩的~★”


(ps:看不懂的直接往文章底部拉)



fell


* 你告诉fell 你喜欢他


* fell扭过头 疑惑的看着你

*“ 哈?你大老远过来就为了告诉我这个? ”

*“ 你知道我他/妈/的有多少这该死的工作要做?没事干就滚远点 ** ”


* 你很害怕 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 结果绊到了石头


*“……”

* 眼前欲抬脚要走的他 侧首看看摔倒的你

*“你是笨蛋吗 这么大了还不能自理?”

*他走到你跟前 吵你伸出了手


*“快点 别/他/妈/浪费我的时间”



Epic


* 你告诉Epic 你喜欢他


*“?嘿 这是表白吗 bruh”

* 你抬头看看他 点了点头


*“ ohhhh!我可真激动!你是个人类 喔 bruh 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感觉吗”
*你表示你不知道

*“我想******,然后*********,bruh,感觉怎么样——”

*你的五官不知为何扭成了一团


*“开个玩笑,bruh 来一起吃点曲奇吧~”




这里讲讲fresh那个 以防有人不知道。详细请去lof看undertale au主页


fresh的本体是寄生虫,他的所有行为都是通过模仿曾经见过的他人的行为动作产生的。

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跳坑时速百千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